三水西一.

某不会做饭的冷圈同人女酒,这里叫阿酒,妖妖都可以

铁血波0,琴0,虹1,法1人

【黑琴】一觉醒来我暗恋对象成了我女朋友「一」

又名《一觉醒来我女朋友性/冷/淡了》

#有平行世界

#主世界琴与平行琴互穿设定

#主世界黑→←琴,平行世界黑←琴

#ooc预警

#此篇攻受不明显


@奎白 老师接龙的产物,前后文风差异有


-----------------------


平行琴→主世界琴


「谁能告诉我这什么情况?!」

陌生而又熟悉的房间让她猛然有了自己是不是被绑架了的想法


她躺在略有些软的床上环顾房间的布局,这完完全全是她的品味


床上摆着自己国中时的杀人熊玩偶和两个成套的呱太抱枕--和上周自己因此悲伤了好久的绝版抱枕一模一样


她承认她有些酸


直到她轻手轻脚的从床上爬起来撞到了什么东西才发现--这张床上躺着别人


她有些慌乱,自己撞上去的力度并不大,但正常人一定会醒


「怎么办怎么办,她好像醒了,啊啊啊」那人习惯性的翻了个身吓得她一个激灵又躺在床上


【唔……姐姐大人?已经醒了吗?】


「什么鬼?!」这个熟悉的声音让她脑海中浮现了一个清晰的人影--白井黑子,她的合租对象兼她暗恋的人


很显然,在暗恋对象的床上醒来对她而言并不是件好事,至少现在而言是的

实在没有办法的她干脆继续装睡等死


【早安,姐姐大人】白井象征性的吻了下恋人的额头后便下床去做早饭了


御坂仍然吓得不敢动

额头上还有余温刺激着她的皮肤发烫,有什么比大早上被暗恋对象亲额头更刺激的事吗?大概没有了

甜腻的问候仍然回荡在她的脑海里,在她的印象里白井同学虽然和自己合租了却很少与自己有过多的对话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

但突然不想回去了为什么!让我在这个有白井同学亲亲的地方多待一会儿吧


放松下来的御坂果断又趴在柔软的还有白井同学气味的床上补个回笼觉


她并不知道自己的行为有些变态






主世界琴→平行琴


【...】御坂现在很懵逼 谁能告诉她 不仅床边没有自家女朋友 而且女朋友不和自己亲亲了?!


【...】御坂看着厨房里黑子 陷入沉思


几分钟前

【唔...】御坂被一缕阳光照醒 眼睛微微睁

手臂习惯性的往旁边摸索 但是什么也没有


【?!】御坂彻底惊醒 猛的抬起前半身 发现旁边并没有自家女朋友


【黑子?!】御坂慌张的看着四周 是一个单人卧室 室内布局也和记忆里不一样御坂迅速下床 飞速靠近房门 就在要打开的那一刻 门开了


【姐姐大...】黑子声音停住


此刻 大眼瞪小眼 两人都在同一时间宕机【黑子?】御坂率先回过神来 试着呼唤眼前的黑子的灵魂(


【嗯?啊 姐姐大人 我刚才想叫你起床来着】黑子也回过神来


【竟然姐姐大大自己起来了 那我也先去忙了】说完 便转过身走向厨房 做起了菜【...嗯?】

御坂更疑惑了 平常不是都有早安吻吗?而且这个冷淡的语气怎么回事?无数的问题冲进御坂的脑子里 她想不通但现在也只能先观察观察


到底是恶作剧


还是真的 不对劲






平行琴→主世界琴


御坂也不知道自己躺了多久,她只知道自己是在一声催促中迷迷糊糊睁开眼的


她猜测自己昨天可能不小心喝了些酒什么的,不然脑袋为什么这么疼

来不及思考这个问题了,楼下的声音从甜腻变得有些急躁,御坂毛手毛脚的竟直接从床上滚了下来


「谁家床槛修这么高?!?!」

良好的教养让她没直接骂出来


在楼下的白井听见哐当一声赶忙跑了上来,便看到了自家姐姐大人躺在地上


空气中弥漫着说不出来的尴尬

在地上的人还能通过逐渐变红的脸确认还活着,站在卧室门口的人却一句话也没说


「额……我是不是应该说句话……是不是我表现的太奇怪了」何止是奇怪,她发誓她这辈子都没从床上掉下去过,好吧可能有过,但绝对没让白井看见过!


白井也并非因为尴尬而说不出来话,她觉得眼前的姐姐大人很陌生--当然,那也许只是因为她太久没见过自家恋人穿那件满是青蛙的绿色睡衣


「真是令人怀念的场面啊」白井如此感叹到,上回姐姐大人穿这件睡衣是在什么时候来着,国中吧「不过果然,姐姐大人不管怎么样都是在诱惑黑子我」

被萌一脸的白井仿佛没有意识到这件国中时的睡衣为什么会在这里出现


白井率先打破了僵局

【姐姐大人?你没事吧?】


【额……没事】「没事个鬼没事啊!」御坂在心里暗骂,这床槛高到离谱,虽然看不到,但她已经能想象到自己破皮的膝盖了


【那……可以从地上起来吃早饭了吗?】


区区擦伤对御坂而言并不算什么,或者说这种事她见惯了,但她还是小声的说了一句

【膝盖好像……破皮了】


说出这种话她是有些别扭的,按自己的性子,这种破皮的小事她是完全不放在眼里的--但是,万一眼前这位白井同学的御坂美琴恰好就是一个娇娇弱弱的人呢?


赌一把吧(当然也有可能只是单纯想让白井担心自己




主世界琴→平行黑


(盯—— 御坂目不转睛的盯着黑子 使黑子稍微——有点不自在

【咳咳 姐姐大人 是有什么事吗?】黑子转过身 看着御坂

【唉?】御坂一愣 随极慌张的抓起一本书挡住自己

【我没有 黑子】御坂慌忙的否决了一句

【噗】

御坂露出自己的眼睛


白井忽然觉得那双眼睛莫名勾人


她有些恍惚了


明明那是自己经常看见的,几乎与常人没有什么区别的茶色眼眸,此刻却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仿佛有什么莫名的吸引力

以至于她盯着那双眼睛很久


这回轮到御坂被盯得不自在了

【黑子?】


御坂的呼唤把白井拽回现实

【姐姐大……菜糊了!】


白井现在彻底觉得自己不对劲了,她对自己的厨艺还是很有自信的,至少绝对没把菜炒糊过


可是

今天姐姐大人就好像带诅咒一样,自己前前后后炒了同一道菜三四遍结果不是糊了就是太咸


看来今天不适合做饭

白井安慰自己道


-------------------------


我好短小~

我和奎白老师都好短小~







评论(7)

热度(48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